星期四, 1月 31, 2008

奇想!超便宜、超可攜相機防手震技巧

很多人拍照的時候常常會因為手部不穩,而導致成像品質不佳,修正的方式過去基本上只能靠腳架,後來雖然許多數位相機也開始引入了防手震的功能,不過我今天看到一個很奇妙的影片,很創意地提出與眾不同、實用但是一點都不貴的防手震技巧,看完之後,我真的只想說一句:真的是太妙了!!


$1 Image Stabilizer For Any Camera - Lose The Tripod - Watch more amazing videos here

Original link

1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我無意間逛來這邊...
這真的是滿不錯的方法!與腳架有異曲同工之處!
請問你有使用過這個方法了嗎?
如果我用了會不會被笑阿..我真的想試試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