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10月 11, 2007

個人行銷網站

身為一個業務,我經常會思考著各種行銷的方式,最近剛好看到一篇文章,裡面有一段文字提到「不管公司是否有官方網站,每個業務人員應該都要有自己個人的行銷網站」,這樣不只是可以有多一點接觸客戶的機會,也可以建立起個人的品牌形象。

我想了一下覺得,我現在所賣的服務其實很適合作這樣的東西,因為 Oracle 在台灣的中文網路資源有限,很多客戶對於 Oracle 產品的內容其實都是只知道大概,而如果我能夠建立一個網站,經常性地提供各項 Oracle 的產品資訊,同時將我們可以服務的內容加入,可以作為與現有客戶的持續資訊接觸,也可以在開發客戶的時候有個東西可以提供,生意一開始作不成沒關係,透過這樣的內容也能夠達成關係的建立,而且更加的實際。

就透過 Blogger 的平台來作,讓建置整個系統的 loadding 降到最低,至於內容的部份,我目前做的規劃如下:

  • Oracle 產品資訊更新
  • Oracle 各種技術 & 架構介紹
  • 我們的服務 & 實務經驗分享

這樣的想法我想就在這個禮拜裡面把它落實吧,加油!smile_wink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