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11月 08, 2007

新版本的 Gmail

上星期就已經有看到 Gmail 推出新版本的消息,我也一直期待試試新版的 Gmail,終於,今天開啟 Gmail  之後,終於讓我等到了,呵呵!

確實就如同新聞所說的,新版的 Gmail 在讀取郵件的時候,速度真的加快很多,已經快要接近使用一般的電子郵件軟體在本機開啟的速度了,這點讓我感到非常滿意!

不過,我原本使用的 Firefox add-on - Better Gamil 這個外掛套件也如同先前其他網友回報的一樣,暫時無法使用。不過,對我來說其實沒有很大的困擾,因為我使用那個套件最常用到的功能是加強快速鍵,而我在 Gmail 的說明文件內發現到新版的 Gmail 也補強了許多之前沒有的快速鍵,例如我最常使用的 archive 與 delete,現在分別可以用「[」「]」以及「#」來做到,可以完全滿足我的需要,所以我想我可能會考慮停用 Better Gmail 這個套件了。

其他的功能我還沒試過,就慢慢來探索囉!

相關連結:新版本的快速鍵說明

Technorati 的標籤:,

沒有留言: